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平乡县平乡矿山工具厂

煤钻头,煤钻杆,探水钻头,探水钻杆,高效螺旋钻杆,高效螺旋钻头,风钻杆,风钻头,锚杆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 有利平安 **探水钻头 扩孔钻头价格 ** **价廉 选矿专用设备
供应 有利平安 **探水钻头 扩孔钻头价格 ** **价廉 选矿专用设备
浏览: 754
品牌: 平安有利
提升能力: 300
外形尺寸: 89mm
单价: 268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99999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8 18:03
 
详细信息
提升能力 300
外形尺寸 89mm
用途 硬岩打眼、煤矿开采
重量 3公斤

有利平安探水钻头

探水钻头、扩孔钻头系列产品,采用**高强钨钴合金精做而成,规格(mm):Φ42、Φ65、Φ75、Φ89、Φ94、Φ113、Φ127、Φ133、Φ147、Φ153、Φ180等。可根据用户需要订做各种异型钻头。


微信扫一扫:

轻轻一扫,随时随地了解平乡矿山工具**资讯动态,获取更多服务!

方法:只要您打开微信,将二维码扫一扫或输入我们微信公众平台账号矿山工具,即可成功关注矿山工具微信公众平台,我们期待并感谢您的关注!




询价单